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印度春漾嘉年華新北登場 朱立倫:深化台印交流

新北市訊】印度臺北協會首度在台舉辦的「印度春漾嘉年華」今(25)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開幕主賓,邀請市民一同體驗充滿歡樂及舞蹈的印度嘉年華。他表示,印度是文明古國,希望透過充滿多元文化的嘉年華會,加深台印交流。

 朱立倫市長表示,台印關係可以透過文化、宗教、經貿的合作,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印度。「印度春漾嘉年華」是印度臺北協會首度在台舉行,但事實上,從2004年起,「印度文化節」每年都在汐止舉辦,許多市民對印度文化並不陌生,希望透過活動,讓台印人民更認識彼此,深化雙方關係交流。

現場印度春漾嘉年華充滿豐富多樣元素,有許多印度歌舞表演,還有印度不同地方的攤位,民眾可以試穿印度傳統服飾紗麗、試綁印度傳統頭巾、體驗印度的手繪藝術、購買印度草本美妝商品、在印度泰姬瑪哈陵前拍照、品嘗多種印度地方傳統美食等。

印度臺北協會會長史達仁(Sridharan Madhusudhanan)表示,「印度春漾嘉年華」將把印度文化元素與台灣人民分享,很高興今年的印度春漾嘉年華是在新北市舉行,期望新北市民一同來感受嘉年華慶典的魅力。

資料詳洽:秘書處國際事務科廖茂成  電話:1999(02)2960-34562172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黃敏筑  電話:1999(02)2960-34566172

電子信箱:AJ1026@ms.ntpc.gov.tw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