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實物銀行」感恩會 朱立倫頒感謝狀 期許繼續積善積福

新北市訊】為感謝社會各界長期對「實物銀行」的支持,新北市政府今(23)日於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感恩會,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發感謝狀表揚逾400個民間團體、企業及個人,期勉未來一年能繼續積善積福、開創新機。

朱立倫表示,「實物銀行」來自宗教界、企業界、公益團體及善心人士源源不斷的社會愛心,提供善款、實物或服務協助給需要被關懷、照顧的市民,自民國100年開辦至今已媒合103千多萬元的善款及各項資源,去(105)年就有價值2億多元的社會愛心,協助弱勢民眾超過173萬人次。

朱立倫說,各界對支持「實物銀行」的力量越來越大,感恩會一年比一年更盛大、溫馨,他代表400萬市民感謝各界善心支持,並期許更多團體、企業及個人加入愛心行列,為社會和諧共同努力。

社會局表示,政府財源有限、社會愛心無窮,新北市「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透過公私部門協力合作,積極整合各界善款與物資,推動各項多元化福利服務方案,將社會善款及物資即時分送至有需求的弱勢家庭,未來將持續邀集社會各界人士累積能量,共同築起幸福新北城。

 

資料詳洽:社會局社會工作科 石玉麗 電話:1999(02)2960-34563810
  • 聯絡人:雷思庭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