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9-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菜市超過50道特色傳統美食 局長化身主廚宣告199元預購開賣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預購美食券,將於28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開賣! 199元即可享用市價300元市場美食,數量共計2,000,歡迎民眾線上預購!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將於1023日在碧潭東岸廣場辦理,活動現場準備超過50道的市場特色美食供民眾選擇!除了現場遊逛攤位挑選自己想品嚐的美食外,還可預購美食券享優惠。

 

預購美食券分為透早場和暗時場2場次,每場各1,000名,持有預購券的民眾可於現場兌換5道料理,分別為主餐、飲品、甜點任選1道及附餐任選2道,僅花199元即可享用總計市價300元的市場美食。

 

市場處表示,50道料理不僅有供素食者享用的餐點,注重養生、低熱量的民眾,可選擇海鮮、麵包、煎雞腿肉、檸檬汁及桂花蜜粳仔粿的低卡吃飽餐;若喜歡豪華料理,則可選擇生蠔、壽司、溪蝦、花茶及桂圓糕的豪氣萬千餐,多樣化的組合套餐,滿足不同需求。

 

今年特別加碼,凡購買預購券各場次前100名的民眾,即贈送瑞芳第二市場獨家美式手工甜點,各大小好康優惠享不完,等你來拿

 

   經濟發展局長施威全現場穿上主廚裝表示,今年度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致力於讓民眾更加便利體驗傳統市場,集結12大新北傳統市場,推出超過50道特色美食,讓民眾超值享用新北傳統市場的美味與新鮮。相關預購票詳情請上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謝依璇  22765006分機2003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2002
相關附件
  •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預購票記者會附件.odt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