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3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金山區銀髮俱樂部再增一處 老人健康動起來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結合財團法人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於金山區藝文暨老人活動中心設置本區第五個銀髮俱樂部,今日(23)上午辦理銀髮俱樂部成立啟用儀式、動健康暨老人共餐活動,提供金山區長者新的活動地點及服務模式,讓金山區長者可以達到在地就養、健康樂活,歡迎長者踴躍參加。

   區長陳國欽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對老人福利措施一向十分重視,金山區為落實市府照顧長者的政策,結合民間單位資源、里辦公處及志工服務人力,提供實際居住本市年滿65歲以上老人文康休閒活動及長青志願服務,營造「樂活」、「健康」、「服務」之氛圍,以落實在地老化、活躍老化之目標。

  區長陳國欽表示,區公所結合介惠基金會,引進專業的服務團隊,在金山區藝文暨老人活動中心,設立銀髮俱樂部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未來也將持續推動佈建日間托老服務,提供金山區長者更深度的服務。

介惠基金會執行長施欣錦表示,介惠銀髮俱樂部每週開放三個半天,提供長者健康促進、關懷訪視、電話問安服務,並配合新北市政府政策每月的每週星期二定期辦理動健康暨老人共餐活動。

 

資料詳洽: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長張瀞文    

電話:(02)24985965分機171

撰稿人: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員林金聖     

電話:(02)24985965分機188

新聞聯絡人:金山區公所主任秘書柯建輝           

電話:0912-263700

  • 聯絡人:張美芬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