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4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永和中秋快閃 送愛到榮光
 [新北市訊]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將近,新北市永和區公所憑藉著愛與公益的心意,於105824(星期三)中午11:00在新北市永和榮光育幼院內安排愛心快閃活動,讓榮光院童能在中秋節前夕感受到溫馨與關愛,同時慰勞榮光育幼院對孩童的付出,為社會培育人才。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希望讓民眾感受中秋節的團圓氛圍,訂於105910() 晚上7點至930分在永和仁愛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2016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此次的愛心快閃活動,是為了讓榮光育幼院的院童們能感受到佳節溫暖,提前藉由愛心快閃活動,散播溫暖、散播愛,希望將「2016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的團圓本意分享給榮光院童們。

  快閃活動當日邀請到小朋友心中最好的大朋友東森YOYO台的橘子姊姊和櫻桃姊姊,院童們既興奮又開心的展現活力與熱情,台上橘子姊姊、櫻桃姊姊與台下院童一起載歌載舞,跳著現在最紅的「妖怪手錶」和東森YOYO舞蹈外,現場也與院童互動,有獎徵答,贈送精美禮物。大小朋友在樂聲、笑聲中玩舞蹈,場面十分溫馨。愛心快閃活動非常有趣,永和區長吳興邦希望小朋友們都能玩得很開心,也能感受到中秋團圓的圓滿氣氛,並歡迎所有民眾來參加105910()的「2016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感受中秋佳節的月圓人團圓的溫馨。

資料詳洽/撰稿人: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 社文課 洪佳儀 電話:(02)29282828分機180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 秘書室 曲宜琴 電話:(02) 29282828分機233
  • 聯絡人:洪佳儀
  • 聯絡單位: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8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