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福山部落悠遊行」邀您暢遊烏來的泰雅秘境 7至9月行程每月限量報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105.05.25

「福山部落悠遊行」邀您暢遊烏來的泰雅秘境
7
9月行程每月限量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延續深受好評的部落體驗行程,以「看見德拉楠~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套裝行程,帶領您到珍貴烏來泰雅秘境-福山部落走走,感受一趟最真切的生態體驗。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10412月起每月推出限量名額,邀請民眾參與一趟結合自然生態與地方文化導覽,深受好評。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可自即日起上網報名79月份出團梯次,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www.tranantour.com或電洽星亞文化有限公司02-2602-9569查詢。

今年推出的「福山部落悠遊行」將首先帶領遊客認識福山部落及其歷史淵源,藉由遠眺福山全景全盤了解這片土地如何與部落共生共榮,看見山麓下之聚落、溪水以及純樸的人們,放慢心靈以感受這一天的漫遊之旅。隨後便跟隨獵人再次踏入山林中,體驗獵人們如何運用自然環境技巧捕獲獵物及其生活哲學。中午享用當地美味的風味午餐後,由在地導覽人員帶領大家前進大羅蘭溪及水圳步道,沿清澈的溪流而行,觀賞魚群躍動,傾聽自然的聲音以及導覽人員述說部落故事。體驗完豐富的生態饗宴,再拜訪與泰雅文化息息相關的福山教會以及迷你小學福山國小,於部落間進行文化尋訪。最後依依不捨離開前將贈送季節伴手禮,讓大家將福山美麗的記憶帶回家。

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活動一共開放4,000個名額6月底前之各梯次均已報名額滿,有興趣之民眾可於即日起上網報名79月份之出團梯次,額滿截止。相關資訊可上官網:www.tranantour.com 查詢或電洽星亞文化有限公司02-2602-9569行程總市值1500元,優惠特價799,每團只有19個名額,請有意參加本活動的朋友們注意各項相關訊息,並踴躍報名,一同暢遊烏來德拉楠。


 

      

【福山部落悠遊行】

時間

上午0745-0800集合於新店捷運站出發  (預計1700返抵新店捷運站)

行程內容

8:00-9:30

新店捷運站集合出發,搭車前往福山(1小時30)

09:30-10:30

卡拉莫基眺望福山部落,認識福山。

10:30-11:50

跟著獵人走入山林,由獵人親自傳授自然環境陷阱計巧、等待哲學等智慧經驗。

12:00-13:00

部落餐坊-中午享用部落風味餐,品嘗福山泰雅美食

13:00-14:30

大羅蘭溪生態巡禮,漫遊水圳步道,在導覽員的帶領下深入感受福山山林之美,呼吸自然的生命力。

14:30-15:30

福山部落參訪,包括福山教會、福山國小、李茂岸等…放慢腳步,享受慢活。

16:00-17:00

帶著季節伴手禮愉快返回新店捷運站。

行程包含

來回交通、專人導覽及領隊、生態巡禮、獵人體驗、部落風味餐、部落參訪、100元季節伴手禮、團體保險費用(500萬公共意外險及10萬意外醫療險)

 

 

  • 聯絡人:周紓帆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153
相關附件
  • (公告)「福山部落悠遊行」邀您暢遊烏來的泰雅秘境.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