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7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福氣送到家,愛心物資捐贈關懷

福氣送到家,慈善機構致贈弱勢戶愛心物資

 

【新莊訊】愛心物資福氣到!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就近關懷新莊區昌信里及昌明里弱勢民眾,於528日端午佳節前夕致贈愛心物資「雙連福氣包」150份,提供多樣生活用品及食品,與弱勢民眾提前歡度端午節另捐贈50由公所轉送轄內獨居長者,以示關懷之意。

 

雙連新莊社會福利中心照顧弱勢不遺餘力,除設置社區關懷據點,並提供居家服務、老人餐飲、到宅沐浴車及公共托老中心等服務也藉由端午節即將來臨,雙連社福中心結合市府實物銀行致贈本區昌信里、昌明里、昌平里、思賢里及仁愛里內具福利身份之弱勢家庭及本區獨居長者「雙連福氣包」共計200份,提供多樣生活物資,用愛心和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民眾的關懷。

 

新莊區長李政勳表示,感謝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在新莊區的在地深耕服務,並協助新莊區公所推展社會福利服務,一同關懷轄內獨居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對於潛在具有社福需求的個案也能適時提供資源轉介,公所與社福中心民間社福團體緊密合作,會持續努力為市民打造完善的社會福利資源網絡。

 

資料詳洽: 2992-9891分機220社會課 課長 蔡玫娟

撰稿人: 2992-9891分機294社會課 莊敏榆

 

  • 聯絡人:莊敏榆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社會課
  • 聯絡電話:29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