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春節專區,貼心服務報您知

【新北市訊】春節連續假期終於到來,今年又多了幾天假期對民眾而言真是幸福的開始!春節期間新北貼心服務不打烊,新北市政府特別推出春節資訊網(http://www.imc.ntpc.gov.tw/webpage/2016/),讓您在春節期間仍可方便獲取各項市政服務資訊。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表示,新北市春節服務網彙整各機關春節期間各項資訊,為讓民眾使用該網頁時方便找到所需資訊,網頁設計主要分為「春節資訊」、「春節交通」及「服務資訊」等三大類,如有洽詢市政業務或通報緊急事件之需求,可直接至「服務資訊」查詢並取得服務窗口聯繫電話;出遊前想知道交通尖峰期預測、替代道路、停車資訊或旅遊景點交通疏導措施等,可直接至「春節交通」查詢;過年前想採買年貨、規劃旅遊行程,可至「春節資訊」中查詢。


此外在「春節資訊大掃除」單元中,民眾可以查到本市所轄各區「垃圾清運時間與定點收運服務」,方便民眾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春節資訊走春旅遊」則提供過年期間的年節活動資訊,讓市民利用春節期間團圓賞遊,歡渡美好的春節。

  • 聯絡人:林妙蓮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