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賀林翠華志工榮獲104年新北市績優地政志工!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志工夥伴林翠華女士榮獲新北市政府績優地政志工殊榮,將於123日接受公開表揚!

  「您好,請問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一句平凡不過的問候,展開了林翠華志工的志工之旅。林翠華志工於汐止地所擔任公務人員20餘年,對地所充滿濃濃的感情,退休後立即加入地所志工服務行列,成為地所與民眾的溝通橋樑。林翠華女士表示,以前坐在櫃檯裡面,受理到的只是冷冰冰的案件,現在站在民眾角度,看到的都是有溫度的故事,可以跟好朋友敘敘之餘,還可以協助民眾申辦案件或解決地政問題,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意義。

  林女士抱持著「一日志工,終身志工」的信念,於大廳處主動招呼民眾,並了解洽公民眾需求,引導至洽辦窗口或指導其填寫相關書表,對於長者或孕婦提供全程服務,其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服務態度深獲民眾及地所同仁好評,其奉行不渝的服務理念,令人感佩。

  汐止地所黃主任信煊同時指出,透過志工熱心專業的服務提升了該所為民服務品質,並且「一個微笑牽引更多微笑」,從人際正面的互動回饋,使該所好還要再好,在此獻上無限的感激。未來亦竭誠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汐止地政的大家族,使該志工團隊更加茁壯,提供民眾更優質之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謝凌菲 電話:2642-1621分機129

撰稿人:謝凌菲(或新聞聯絡人:許孝瑜)

網址:www.xizhi.ntpc.gov.tw

  • 聯絡人:謝凌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1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