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夢幻耶誕市集 採購玩樂一次搞定

【新北市訊】耶誕佳節將至,新北市政府於124日(五)至126日(日)連續三日,每天11時至22時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2015新北耶誕市集」,市集現場超過80家在地特色店家,帶來充滿驚喜的耶誕商品,耶誕佳節採購玩樂,來新北耶誕市集一次搞定!

 

耶誕商品齊聚 聖誕麵包首亮相

 

    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表示,今年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為鼓勵公會會員研發新產品,舉辦2015新北市聖誕麵包大賽讓各店家展露創意與技術,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得獎業者參展,推出聖誕樹造型麵包、還有大人小孩皆宜的健康莓果聖誕麵包,以及小朋友喜歡的聖誕老人造型麵包等。現場超過80家在地特色店家齊聚大比拼,包括商圈特色商品、新北好禮及各式耶誕文創商品,好吃、好玩、好買都在新北耶誕市集!

 

耶誕寶寶購物趣 親子同樂購好禮

 

    經發局表示,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感受耶誕市集歡樂氣氛,特別在125日(六)為4-6歲的小朋友舉辦耶誕寶寶購物大賽,最快買齊指定禮物的小朋友即可獲精美耶誕好禮,邀請親子一同體驗耶誕購物趣,121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另外,在市集裡不但可以買到精美聖誕禮品,爸爸媽媽還可以帶小朋友體驗聖誕卡片DIY、聖誕時鐘DIY等,自己動手做獨一無二的聖誕禮品,耶誕寶寶購物大賽詳情可至活動報名網頁查詢:http://goo.gl/z456Et

 

下載商圈導覽APP 耶誕禮物輕鬆購

 

    活動現場提供商圈導覽體驗服務,民眾只要下載「樂遊台灣」APP就可輕鬆取得府中、深坑及三峽商圈遊逛資訊,超過100家特約商店,讓您輕鬆搜尋耶誕特色店家,並獲得專屬優惠!另外民眾可持APP125日至13日至府中、深坑及三峽商圈遊玩,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店家耶誕超值優惠券,另外配合耶誕市集活動,於125日至126日至市民廣場完成任務亦可獲得加碼好禮,快來試試你的手氣!更多2015新北耶誕市集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 聯絡人:廖軒敏
  • 聯絡單位: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