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溜小小孩的新去處 陶博「小陶窩」不讓你走

全臺熱愛陶瓷藝術的家庭有福了!陶博館全新的空間「小陶窩」在今(29)日起試營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直喊不想走!

 

「小陶窩」共分為四大主題區;遊戲區、閱讀區、視聽區、親子賣店。遊戲區有色彩繽紛的大型軟墊積木及玩具、閱讀區提供適合兒童閱讀的親子圖書、視聽區播放寓教於樂的教學影片,親子賣店則是提供各種陶藝DIY材料包及文創小品等。從三峽特地帶小孩來陶博館的李媽媽說:「這裡相當適合家庭前來,不僅有專屬的遊樂空間與小朋友培養感情,家長還可以輪流好好地欣賞展覽,很貼心的新服務。」住在臺北市的張爸爸表示,原本就很常帶小孩來陶瓷藝術園區玩,今天搶先體驗後,孩子欲罷不能,哭著說他還沒玩夠!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規劃多時的全新空間「小陶窩」,為適合1歲以上、120公分以下兒童的遊憩區,每名兒童體驗費新臺幣50元,需有1名家長陪同免費進入,每日場次為10時、13時、15時,入場時間共1.5小時。即日起至明(105)年13日前來體驗的人享買一送一的優惠,正式營運後就可再來一次。每場次限額20名,開放10名線上預約,詳細資訊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如何拉近群眾與藝術之間的距離,讓大家都能擁有同等的參觀品質是我們努力的首要目標。友善空間與貼心服務是不可或缺的,除了新北市政府非常重視的樂齡服務、平權空間等,陶博館更將視野放廣,針對學齡前的嬰幼兒開設寶寶課程,現在更建立專為親子互動所設的活動空間,大家可多多利用。
  • 聯絡人:張瑋恬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867727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