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溫馨感恩節 到紅毛城體驗「熊抱」

【新北市訊】你有多久沒有跟身邊的人擁抱?在歲末年終,秋風正起的季節,不論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穿梭於淡水的旅人,或是趁著陽光出遊的老人與小孩們,讓我們用擁抱感受彼此的溫度,除了讓身體暖暖的,也讓你我的心暖暖的。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於感恩節當天,在紅毛城放送溫暖! 1126日週四下午2點至5點之間,淡水古蹟博物館的吉祥物——Woody熊人偶,手持「給我抱抱」(Free Hugs)告示牌,提供遊客「抱抱」的互動體驗,現場包含老人、小孩與年輕人,都在這場別開生面的「熊抱」當中,重新「溫習」了兒時自在地擁抱,也跨越了身體間既有的界線,讓每一位來到紅毛城的遊客,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

 

「感恩節」原為美國與加拿大的傳統節日,具有感謝上蒼給予豐收的意味。不過,兩國的感恩節並非同一天,美國是在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而加拿大的感恩節則是在10月的第2個星期一,如同台灣的傳統舊曆年一般,都是一年之中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以這樣的傳統節慶出發,讓Woody熊在紅毛城展開雙臂,用毛茸茸的溫暖擁抱每一顆心,使遊客感受到Woody熊的可愛,以及淡水人文與古蹟環繞的溫馨氛圍。活動資訊請洽「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http://www.tshs.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 聯絡人:殷先生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3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