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6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新北市蘆洲區聖誕派對三重奏

為迎接2015年聖誕節的來臨,增添蘆洲區聖誕佳節歡樂氣氛,並邀集市民朋友一起做公益傳遞幸福能量,新北市蘆洲區公所與徐匯廣場(富麗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於徐匯廣場(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旁)設置8公尺高聖誕樹及周邊裝飾藝術燈海,並擇定104125()辦理「聖誕派對三重奏─聖誕點燈」活動。

 

本活動訂於125()下午520分至630分於徐匯廣場舉行,首度邀請OPEN小將來到現場與大小朋友相見歡,除帶來精彩表演,並與市民朋友一同點亮聖誕樹,為聖誕佳節揭開序幕。此外,1224()晚間6時,更邀請徐匯中學管樂班演奏聖誕音樂報佳音,讓大家感受到溫馨幸福的平安夜。

 

在歡度聖誕節之外,1118日至1225日也邀集市民朋友一起募集二手書做公益,期盼在大家共享溫馨的片刻,也能共同關懷分享幸福。歡迎市民朋友邀集親朋好友來觀賞及參與各項活動,一同感受聖誕佳節歡樂氛圍與分享溫馨時光。

 

◎聖誕派對三重奏活動如下:

1.聖誕點燈:125() 17:20-18:30(OPEN小將)

2.平安夜報佳音:1224()18:00-18:30(徐匯中學管樂社)

3.募集二手書分享愛:1118-1225(徐匯廣場5樓服務中心)

  • 聯絡人:洪若瑄
  • 聯絡單位:蘆洲區公所經建課
  • 聯絡電話:2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