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市府「特優級」哺(集)乳室歡迎多加利用!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1樓西側哺()乳室今年參加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舉辦的哺()乳室評選活動,榮獲政府機關組「特優級」殊榮!

    秘書處處長吳清炎表示,為提供市民高品質的哺()乳環境,秘書處於102年將市府行政大樓19坪大的空間,打造出3間舒適隱密的哺()乳空間,每間均設有緊急求助鈴,並貼心設計一處開放式供爸爸們及家人等待的休息區,讓媽媽們安心哺乳,家人也可開心陪伴。

    秘書處表示,市府哺()乳室採用粉紅色系Hello Kitty主題設計及兼具質感的傢俱布置,包括茶几、哺育枕、洗手台、飲水機、尿布台、冰箱及垃圾筒等設備一應俱全,還提供尿布及母乳袋等多項貼心服務與措施,且有專責同仁每日定期巡檢,民眾對於內部環境清潔、設備設施如有任何意見,都可透過放在哺()乳室內的滿意度問卷直接表達,相關意見都將作為精進哺()乳室管理的參考依據。

    秘書處說,市府哺()乳室自102年起連續3年參加評選活動,每年均獲得優良哺()乳室認證,今年更榮獲「特優級」的肯定,不僅是對同仁平日管理維護的最佳獎勵,同時也代表著民眾願意一起珍惜、愛護公共服務場所的一份心意。

    秘書處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於每日早上830分至晚上830分,不分平假日,向1樓聯合服務中心櫃台或西側服務台登記使用,實際體驗市府打造「特優級」哺()乳室的真誠與用心!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秘書處行政園區管理科

  • 聯絡人:柏茂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行政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5轉2212
  • 聯絡人:鄧薈芊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18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