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社區金馬獎揭曉 朱立倫勉勵參賽者一同努力維護家園

【新北市訊】104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今(13)日揭曉,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頒獎表揚得獎的社區管委會,並勉勵各社區發揮眾人力量,努力維護美好的家園。

 

朱立倫說,很高興可以看到透過大家的努力,讓自己的社區及家園變得更安全、乾淨、美麗,管理也更完善,所有住戶都能滿意、住得開心。他說,新北市政府每年辦理社區評選,無論是大、中、小型、傳統管委會都熱情參與,期許獲獎的優良社區成為其他社區的典範。

 

此次評選活動共分4組,89年底前領得使用執照的社區,第一名為遠雄紫京城社區管委會;90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的小型社區組(149戶以下),第一名為陸江當代社區管委會;90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中型社區組(150戶以上至299戶以下),第一名從缺;90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大型社區組(300戶以上),第一名為春回大地公寓大廈管委會。

 

工務局表示,為鼓勵公寓大廈住戶自主經營管理社區,提升居住品質,新北市已連續9年舉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同時加強輔導公寓大廈成立社區管理組織。今年共67個社區報名,激烈競爭;評選結果由遠雄紫京城社區管理委員會、陸江當代社區管理委員會,以及春回大地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拔得頭籌。

 

工務局指出,此次評選聘請18位學者專家組成委員會,於83日至817日前往各社區實地考評,各類組獲選前三名及績優獎可分別獲頒獎金12萬元、9萬元、6萬元及3萬元。

 

有關104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得獎名單,可至工務局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publicwork.ntpc.gov.tw/首頁/活動訊息)。

 

資料詳洽:公寓大廈管理科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7898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