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QR Code掃一下,案件辦理情形快易查

【新北市訊】為提供民眾更便利貼心的服務,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於一樓大廳特別提供「掃描QR Ccode自動查詢案件辦理情形」專區,讓民眾可以快速又輕鬆地查詢案件辦理進度。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目前查詢案件辦理情形管道相當多元,除了可使用電話語音查詢、網站線上查詢,也可利用智慧行動裝置下載「新北地政E服務APP」查詢或掃描登記案件收據及複丈定期通知書左下方的QR Code,即時得知案件辦理情形。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考量部分民眾未攜帶智慧行動裝置或不熟悉智慧行動裝置掃描方式,該所於一樓大廳民眾公用電腦區特別建置「掃描QR Ccode自動查詢案件辦理情形」專區,只要將案件收據放置桌上,透過網路攝影機直接拍攝二維條碼QR Code,不到1秒即可於電腦螢幕上顯示案件辦理情形,快速又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林士涵 電話:02-22779245分機502

撰稿人:林士涵

  • 聯絡人:林士涵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5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