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創新地政.蛻變淡水」微電影三部曲上映
【新北市訊】地政事務所,除了辦理不動產登記外,還包含哪些業務?淡水地政事務所藉由宣傳104年搬遷新市鎮聯合辦公大樓,拍攝一系列與淡水地政事務所有關之影片,第三部「創新地政、蛻變淡水」將於10月8日隆重上映,敬請鄉里朋友踴躍指教。

  淡水地所陳素霞主任表示,過去常有人將地政與戶政搞混,藉由拍攝第三部「創新地政、蛻變淡水」,我們順便把整個淡水地政從日治時期至今的成長變化及工作內容做一個簡單的介紹,讓大家更了解地政事務所的工作內容外,更認識淡水地政事務所。這部片長時間較前二部長一些,但詳細的課室介紹及各課室工具的演進說明,也讓大家更清楚淡水地政整個內部的分工及歷史演變。

  陳主任又表示,為了配合淡水地政事務所今年將搬遷至淡海新市鎮的市民聯合服務中心繼續服務,計畫持續拍攝系列主題短片,紀錄淡水地政事務所在地服務的過往,預計於近期陸續上映,敬請期待與支持。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江佳蓉 電話:02-26219645轉104
撰稿人: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江佳蓉 電話:02-26219645轉104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江佳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1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