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推薦新北庇護工場中秋商品

新北市訊支持庇護工場!「新北庇護 禮讚中秋」嘉年華今(4)日在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熱鬧登場,市長朱立倫也到場支持優質庇護商品,鼓勵市民朋友多多購買,幫助庇護工場的每位孩子。 

 

朱市長說,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庇護工場的月餅、鳳黃酥、手工肥皂等都是送禮的好選擇,希望大家以行動支持身障朋友,讓孩子們有個愉快的佳節。隨後朱市長逐一參觀各攤位,幫庇護工場的朋友加油打氣。

 

勞工局表示,此次活動由「獨臂舞手」王蜀蕎、身障街頭藝人「Life爵士樂團」揭開序幕,現場並請來年度代言人My Melody為各式中秋禮品大力促銷,包括愛盲庇護工場的「鳳黃酥」、「小月餅禮盒」、慈育庇護工場推出的「星月彩茶」、「廣式三寶禮盒」,口味多樣,選擇多元;還有愛盲土城工坊、慈佑、大安等庇護工場推出的各式手工皂禮盒,皆相當地精緻用心;此外土城、板橋、永和地區還有4家由庇護工場成立的餐廳,是中秋佳節與家人聚餐的好地方。

 

勞工局表示,參與今天展售會的民眾只要單筆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庇護Lets購」抽獎券一張,最大獎為125cc機車,另外還有「消費滿額送My Melody限量贈品」等多項活動,希望市民朋友多多選購庇護商品,讓今年的中秋更有意義。想瞭解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新北市庇護工場」臉書粉絲團或致電勞工局(02)2960-3456分機6588洽詢。

 

資料詳洽:勞工局  夏樂祥  電話:1999(02)2960-34566487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5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