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最IN禪繞療癒,樂齡也瘋迷 9/6起開始登記!

    【新北市訊】樂齡藝術學習,無限可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繼上期開設超人氣的「粉彩與色鉛筆繪畫」課程,不僅跟上時下最流行的「著色療癒」話題,更一度因報名熱烈而有不少民眾向隅。下期該中心將開設「樂齡瘋禪繞─禪繞繪畫藝術」課程,持續療癒系藝術課程,機會難得!本次為讓更多的樂齡族朋友有參與的機會,首度採「先登記後抽籤」的報名方式,將以亂數抽籤決定學員名單,歡迎年滿55歲以上樂齡朋友踴躍登記報名!

    文化局說,本期樂齡課程邀請美國第18期禪繞藝術認證教師(CZT#18)-蔡佳玲老師授課,蔡老師表示:「在禪繞的世界裡,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會畫圖,在沒有目的性的氛圍裡,只用最簡單的點、線、圈,也可以享受創造和自己心靈對話的機會!」以此勉勵各位樂齡族不要對禪繞感到距離,只要懷抱著熱情都歡迎一起來學習。

   「禪繞繪畫藝術」課程,上課時間為1013日至1215日每週二下午2-4時,共計10堂課,課程費用250元,歡迎對禪繞畫有興趣的樂齡族朋友,把握96(週日)上午9時起至920日下午530分止登記報名(現場或傳真報名),該中心將以亂數抽籤決定學員名單,並於925(週五)中午12時公佈。更多活動訊息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傳真:(02)2276-5409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