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動教育學院開課囉 勞資會議雙方代表照過來

【新北市訊】你是勞資會議勞方或資方代表嗎?你想了解職場勞動權益及法令觀念嗎?你想學習調和勞資關係、促進勞資合作的專業技巧嗎?今年度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勞動教育學院第2期課程,將於9/3012/21辦理,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設籍或工作地於本市的勞資會議勞資雙方代表,把握良機免費充電。

 

勞工局為了落實源頭管理、培養事業單位自主管理能力,勞工局特別運用勞動教育學院針對勞資會議雙方代表開辦一系列培訓課程,分別為初階班2天、進階班4天的專業訓練;課程內容除了勞動法令宣導與勞資會議處理實務,更有進階版的詳細法令剖析、財務報表介紹、勞動派遣等課程,期許可以減少勞資爭議,營造友善職場環境。另有開設「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培訓班」,針對社福機構的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培訓;「勞動專題研討」更挑選重要勞動議題與一般勞工探討分享,不同的課程模式期望能服務各族群勞工。

  

此外,本年度持續辦理「區域勞動教育申請」服務,針對偏遠地區較難來上課的民眾或事業單位,申請勞教需求滿一定人數者,將在其申請區域辦理相關在地勞教課程,以落實勞動教育普及化。

 

歡迎設籍或工作地於新北市且符合報名資格的朋友踴躍報名,報名方式有現場、郵寄、傳真與E-mail4種方式,依照報名順序招收至滿額為止。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各班開課前一週止;詳情可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或電洽22983639分機118林小姐。

 

 

撰稿人: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林妤凊 22983639分機118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黃秀梅科長 22983639分機222

  • 聯絡人:林妤凊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02-22983639轉118
相關附件
  • ●104-2勞動教育學院招生簡章.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