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處長佈達宣誓暨交接典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於10491日(星期二)上午930分,假新北市政府403會議室舉行新北市捷運工程處處長佈達宣誓暨交接典禮,新任處長由原任臺北市捷運工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李政安接任,並由交通局局長王聲威主持及擔任監交人,交通局及所屬機關均派員到場與會觀禮,典禮莊嚴隆重。

局長王聲威表示,李處長具備捷運專業及領導協調整合能力,其完整捷運工程實務歷鍊,相信捷運處在他的帶領下,捷運工程必能夠順利推行。

李政安處長為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研究所碩士畢業,歷經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幫工程司、副工程司、正工程司、副處長,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技正、正工程司、副處長、聯合開發處處長等職務,由基層做起,學識豐富,經歷完整。

未來,期待新北市捷運工程處在新任李處長領導下,為本市捷運三環三線業務的推展全力以赴,使三環三線早日完工通車,以符市民期盼並提供安全、便捷、舒適、快速完整的捷運路網服務。

 

新聞聯絡人:捷運工程處總工程司 何湘麟 電話:(02)22852086110或電子信箱:ail578@ms.ntpc.gov.tw

  • 聯絡人:何湘麟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秘書室第一股
  • 聯絡電話::(02)22852086轉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