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開幕式 朱立倫市長開球

【新北市訊】2015年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男子籃球邀請賽,今(29)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熱力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及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共同出席開幕式,歡迎參賽隊伍蒞臨,開幕戰由中華藍隊對決日本隊,由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開球嘉賓,並歡迎喜愛籃球運動的朋友,8/299/6到場為選手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威廉瓊斯盃籃球賽是臺灣籃壇年度最大盛會,眾所矚目的男子組賽事,今年又回到新北市舉行,令人感到興奮。新北市近年來大力提倡全民運動,除了硬體設施的完整,也舉辦各種層級運動賽事,民眾有機會現場觀賞國際級賽事,感受精彩刺激的比賽對決,今日起至9/6歡迎所有籃球迷一同進場為選手加油。

 

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表示,威廉瓊斯盃籃球賽今年能回到新北市舉行,很感謝市府團隊的支持。瓊斯盃常成為亞洲各國備戰正式國際賽的熱身賽,今年男子組各隊實力堅強,共有中華藍、中華白、日本、韓國、約旦、伊朗、菲律賓、俄羅斯、紐西蘭及美國等9支隊伍參賽。其中開幕戰由中華藍隊對決日本隊,中華藍隊陣容由曾文鼎、張宗憲、林志傑、田壘、戴維斯、洪至善等SBL各隊優秀好手組成;日本隊由國家隊16名隊員組成,其中田臥勇太、竹內讓次及金丸晃輔等都是日本國家隊中堅強卡司,兩隊都有球迷耳熟能詳的球星,賽事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入場觀賽。

 

體育處指出,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8/299/6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為鼓勵新北市各級學校推廣籃球運動,中華籃協開放每日800名學生入場觀賽,申請方式以學校為單位,每校名額30人含帶隊老師2人,相關申請細節可撥打電話(022711-2283分機16洽詢。

 

資料請洽:

體育處研究員    藍沛彤 電話:2998-1382分機5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 電話:2998-1382分機608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6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