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卸任教育局長、校長交接 朱立倫期勉貢獻下一代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31)日舉行新卸任局長暨104學年度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監交人並致贈退休校長紀念陶盤,他感謝退休校長數十年來為教育界貢獻心血,也期許新任校長發揮所長貢獻下一代。

 

朱立倫表示,甫卸任的教育局長林騰蛟,畢業後就在新北市任教,過去4年多擔任教育局長期間,致力提升新北市教育品質及競爭力,從幼兒教育、國中小至高中職,整體素質都向上提升,推動在地就學、強化技職教育、多元學習。新任局長龔雅雯,擔任副局長4年多,未來將帶領所有校長、教師及家長們一起努力。

 

朱市長強調,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天賦,重點是要有發揮專長的機會,技職教育從國中小開始輔導孩子到高中職,進而提供完整的技職教育,不再以升學為主,重新找回孩子的未來。

 

朱立倫說,交接典禮是不捨離別的日子,也是承先啟後,為新任教育夥伴加油鼓勵的日子,期許32位新任校長在校園及崗位上發揮所長貢獻下一代,家人也會覺得光榮和驕傲,而31位退休校長為教育界付出很多心血,希望退休後能經驗傳承,繼續擔任教育志工。

 

教育局表示,104學年度新任校()長有32名(含高中3名、國中9名、國小18名、幼兒園2名)、調任至他校者25名(含高中4名、國中6名、國小15名)、留任原校40名(含高中1名、國中8名、國小31名),以及退休校()31名(高中4名、國中6名及國小17名、幼兒園4名)。

 

資料詳洽:教育局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2703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李懿宸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177

電子信箱:ah8814@ms.ntpc.gov.tw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