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0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水湳銀髮俱樂部-逗陣種菜逗陣呷

新北市蘆洲區第10處「水湳銀髮俱樂部」於104729日由蘆洲區長賴俊達、立法委員林淑芬等多位貴賓一同揭牌正式成立,提供完善的場地讓安可族可以相招逗陣來開講、運動,揭牌活動當日由社區媽媽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中午的共餐時間皆是由長輩們自備一道拿手菜來共襄盛舉,其中今年蘆洲區模範母親陳媽媽更是準備了泰式涼拌鮮蝦、法式龍蝦佐鮮蔬等美味料理來和長輩逗陣呷飯,值得一提的是,餐點中不可缺少的辛香料「蔥」是從銀髮俱樂部頂樓綠屋頂現摘,新鮮又健康!

 

水湳銀髮俱樂部除了有完善的設備,包括按摩椅、跑步機、腳底按摩機、長輩們最愛的卡拉OK歡唱區,頂樓的「綠屋頂」更是一個療癒園地,在這都市叢林中讓長輩們不但有機會成為城市農夫,動動身體親近大自然,種植的蔬菜還可以拿來逗陣共餐,達到健康樂活的效果。新購置的桌遊及疊杯,透過疊杯訓練手眼的協調力,趣味桌遊保持頭腦的靈活度,讓阿公、阿嬤體驗不一樣的樂趣。

 

蘆洲區長賴俊達表示,希望長輩們可以多多利用這個休憩的好去處,相招朋友來種菜、玩疊杯、桌遊、運動,並參與各項多元銀髮活動,再次創造安可人生。

  • 聯絡人:張愛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1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