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舉辦滿意度問卷調查 傾聽您的聲音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於8月3日起至8月21日止辦理104年度民眾整體滿意度問卷調查,竭誠歡迎洽公民眾踴躍給予寶貴的建議。
該所一向致力於提升為民服務品質,為了解民眾需求,掌握民意脈動,擴大與民眾溝通的管道,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滿意度調查,針對民眾意見與反應,檢討現行各項服務措施,優點部分持續加強,缺點部分檢討改進,共同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莊月桂表示,除針對服務態度、效率、專業性調查外,並希望民眾填寫問卷調查時,不吝提供寶貴的意見,期望透過此溝通橋樑得以瞭解民眾需求與意見,藉由調查結果,有效提升服務績效及機關形象,使服務績效顯著提高,帶給民眾更完善的服務。本次問卷調查除放置於該所一樓大廳各服務櫃檯,亦得自該所網站(http://www.banqiao.land.ntpc.gov.tw)下載填寫。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電話:29611126轉440
撰稿人:康珮雲(或新聞聯絡人:地籍課課長簡琬婷)

  • 聯絡人:康珮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44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