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全國首創4G作業平台 朱立倫盼帶動傳統產業整體升級

新北市訊為帶領傳統產業跨入新世代,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9) 日出席「新北產業4G而動-4G快速作業平台座談會」,並宣布正式啟動4G快速作業平台。未來整個產業鏈的運作可應用4G快速作業平台持續經營,更能為新北市傳統產業進行整體升級。

 

朱市長說,智慧的4G時代讓傳統產業在生產、製造、管理、行銷方面節省時間、空間、人力、物力等成本,充分發揮運用4G的好處。市府建立4G快速作業平台,結合境內系統業者、電信業者,運用4G的速度,帶給傳產業許多無限的空間及創新思維,提升更現代化的服務。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連續兩年蟬聯全國招商績效冠軍,市府提出不少具體且亮眼的策略,今年更進一步推出4G快速作業平台,希望市府團隊及產業界繼續努力保持殊榮,共同創造新北傳產新世代。

 

經發局表示,為引領產業創新升級,今年初推動「傳產智慧加值計畫」,而今日啟動的全國首創4G快速作業平台,運用4G影像快速服務的特性,加速工廠整合以及產業鏈結合全球各地客戶需求,透過創新的行動服務模式,協助傳統產業轉型為新世代產業。

 

今日活動現場,包括有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以及亞太電信等國內5大電信業者,共同推出的專屬新北市傳產業者獨家優惠,另由新北境內5家優質的系統整合商,包括昕傳電腦、研華電腦、羽冠電腦、鼎新電腦以及日華自動化等提供實務軟硬體應用技術,為新北市業者帶來智能監控紡織平台、機械遠端操作平台、金屬雲端智慧平台、智能環保照明節能控制平台、塑膠遠端模型射出平台等五大完整4G快速作業平台,希望為傳產業帶來全面升級契機。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林佳柔  電話:1999(02)2960-34565481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5

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