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市長表揚公車服務品質獎 期勉業者營造優質乘車經驗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9) 日在7月份道安會報中頒發「103年第2期市區公車營運服務品質獎」,他特別感謝獲獎客運業者,給予乘客優質的乘車體驗。

 

朱立倫說,公車是民眾最常使用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在交通運輸、行車安全等面向都需要客運業者的細心服務,期勉所有業者繼續努力,提升本市公共運輸品質。

 

交通局表示,為提升公車公共服務品質,新北市政府每年持續辦理2次評鑑,除了從「場站設施」、「營運車輛」、「服務品質」及「經營管理」等4大類別共22項指標進行評比外,本期還增加民眾滿意度問卷調查評核標準,共選出首都客運、臺北客運、大南汽車、大都會客運、國光客運、光華巴士及淡水客運等7家優等業者。

 

今日道安會報內容包括教育局「國民小學交通安全示範教材發展與成果」、工務局「路權單位交通維持計畫查證報告」與交通部公路總局「台65線土城一交流道增設匝道工程」等專案報告及例行工作簡報。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林海嫣 電話:1999(02)2960-34566171

電子信箱:aj671@ms.ntpc.gov.tw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