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八仙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 朱立倫:全力協助傷患、家屬共度難關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6)日應邀至台北圓山臨濟護國禪寺出席「啟建八仙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與眾法師、長老與信眾大德一同為八仙塵爆傷者及家屬祈福。朱市長表示,每一位孩子都是未來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寶貝,我們與所有的傷者、家屬站在一起,祈求佛祖保佑所有的傷者平安,度過難關。

 

朱立倫說,在八仙塵爆中受傷的孩子近500位,這些年輕的生命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感謝中國佛教會聯合24縣市佛教會舉辦這場法會,共同集氣為傷者及家屬祈福加油,希望能安定大家的心,讓傷者早日康復。

 

朱市長說,感謝國人發揮愛心,短短不到幾天已有8萬多筆的愛心捐款進入專戶當中。朱立倫強調,每一塊錢都會用在傷患跟家屬身上,全力協助傷患進行未來復健。

 

朱立倫也致贈中國佛教會感謝狀,感謝該會捐助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八仙塵爆慈善關懷金」新台幣3百萬元。

 

中國佛教會表示,秉持佛陀慈悲精神,啟建「八仙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會中結合24縣市佛教會暨全國佛教團體至誠恭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並且加持觀世音菩薩大悲咒,盼罹難者往生極樂淨土並撫平傷患者身心平安。

 

 

資料詳洽:民政局  凌濤  電話:1999(02)2960-34568047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陳宜彣  電話:1999(02)2960-34566172

電子信箱:AJ0677@ms.ntpc.gov.tw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