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藝文特區員工巧手打造夢想基地

【新北市訊】435藝文特區位於高樓林立的新北市板橋區,不僅是近年來婚禮拍攝的新興景點,也是網民們口耳相傳的溜小孩好去處!特區優美的建築及綠地,讓許多初次來的民眾都非常驚艷,彷彿置身在小歐洲般的感受。

 

    令人想不到的是,園區傢俱的日常保養維護其實大都是由員工巧手處理的。例如無障礙階梯、木椅、木棧平台,甚至連展間粉刷、樹木修剪及鋪水泥等大小事,都是由435藝文特區的員工自己動手作,最近配合即將到來的「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435創藝魔法城」活動,特別將特區中的椅子重新維修翻新了一遍,盡力做到讓民眾享有安全、舒適的環境!

 

    負責機電設備保養的邱主任說:「我已經在435藝文特區工作12年,這裡就像我的第2個家。特區空間大,設備也比較老舊,在維護管理上其實不輕鬆,但看到特區經由整理變的舒適、便利,自己在工作時心情也會很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板橋435藝文特區是一個適合闔家來休閒踏青的空間,定期舉辦藝文展覽,同時串聯新月橋河岸風光,民眾在假日可以騎著單車享受新莊、板橋一日遊,體驗新北市的不同風情。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