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七月隆重登場 邀您來4號公園逛市集、聽講座!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的「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自74日起927日止,每週六、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在中和4號公園(10月份場次移至蘆洲區柳堤公園)舉辦,歡迎愛尋寶、瘋文創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將在中和4號公園舉行,鄰近永安市場捷運站的中和4號公園不僅環境優美,週邊更緊臨國立臺灣圖書館,健全娛樂設施再加上濃厚書香氣息,歡迎愛尋寶、瘋文創的大小朋友、文青知青來中和4號公園逛市集,度過愉快的週末午後。

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也以「職人精神」為發想,每月固定邀請全國或本市各區手作工藝職人到中和永安美麗生活館進行展演或講座;七月份特別邀請親手打造綠房子「度咕屋」的何俊賢老師開講,近來大力提倡可食景觀的何老師,也將在講座上與民眾大方分享他如何透過廢棄物再生、漂流木雕塑等方式,不但呼應時下「節能減碳」趨勢,也替自己營造出「獨樹一格」的創意生活風格。

為充分呈現原住民族文創成果,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每場也特別規劃「原住民族文創品展售專區」,歡迎具原住民族身分攤商一同參與文創品展售,讓民眾有更多機會認識原住民族豐沛的文創產能,進而對原住民族文化產生進一步的興趣與支持。

    文化局表示,2015新北市創意市集歡迎全國及本市的特色攤商前來市集秀風格、尬創意。為了讓民眾充分體驗文創俯拾即是的樂趣,也持續結合免費DIY體驗活動(限額60);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新北市創意市集「逗鬧熱」,逛市集、聽講座,盡情享受接連不斷、饒富趣味的創意巧思。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 www.culture.ntpc.gov.tw/)、新北市創意市集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market)查詢,或電洽文化局丁先生(022960-34564569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