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跨所申請服務再升級 異動清冊輕鬆請

【新北市訊】為達到簡政便民服務目標,提升政府便捷服務形象,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即日起新增「95年1月1日前之異動清冊」納入跨所申請服務項目,民眾至該所申請後,由該所聯繫資料管轄所將資料回傳後核發,使民眾不受轄區限制達到便利洽公之目的,節省民眾往返時間,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主任陳素霞表示,新北市幅員廣闊,為突破空間之限制及基於行政一體的概念,新北市政府自民國93年以來陸續推動登記案件跨所申辦服務,尤其今年3月2日起全面性開放跨所登記服務,跨所登記案件量大幅增加,深受各界肯定及好評。因此,自7月1日起跨所申請服務再升級,新增「95年1月1日前之異動清冊」,申請人可至最近之地政事務所申請,以節省民眾往返兩地之交通時間及費用,持續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

陳主任提醒大家,跨所申請服務僅限於新北市轄區內的不動產,未包含位於外縣市的不動產。若民眾對跨所申請服務服務有任何疑問,請撥打該所服務專線(02)2621-9645 ,或逕洽該所服務中心有專人親自為您解說。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呂豐旭 電話:02-26219645轉503
撰稿人: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呂豐旭 電話:02-26219645轉503

  • 聯絡人:呂豐旭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