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舉辦「張仁德油畫創作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洽公民眾豐富的心靈體驗與藝文空間,特邀新北市在地油畫藝術家張仁德先生於該所展出個人創作,展出期間自10471日至104930日止,歡迎喜愛油畫者共襄盛舉。

所邱君萍主任表示,張仁德老師於寫生足跡畫遍臺灣,甚至遠達南非,且於國內多次展出個展,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列名為三重地區藝術家之ㄧ。張老師對鄉土及自然有豐沛的情感,使他特別喜歡油彩寫生,參與畫會,一面尋幽訪勝,一面提筆記錄美景,既遊歷也創作,對他來說是至上的享受。此次也特別挑選以臺灣的山光水秀、繁華老街、渡口黃昏等風景為主題的作品系列於本所展出,期待此次展出能讓市民朋友透過油畫創作,將臺灣的美,再次細細品嚐、回憶一遍。

邱主任進一步表示,民眾到該所洽公時,不妨放慢腳步,享受機會難得的心靈饗宴,希望到所民眾能帶著愉悅心情洽公,活動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225吳先生,相關資訊亦可上該所網站查詢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測量課  林瑞益課長電話:29886336分機200

撰稿人:吳孟翰 電話:29886336分機225

  • 聯絡人:吳孟翰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2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