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政府服務品質獎頒獎典禮 汐止地政備受肯定

【新北市訊】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於30日下午舉辦頒獎典禮,今年共有174個機關參奬,僅30個機關能獲得此項最高殊榮,其中一線服務機關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以「繫住幸福-LIVE」服務主軸,獲得評審委員青睞,由該所黃信煊主任代表領獎。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主任表示,該所的「繫住幸福-LIVE」服務主軸,是透過「服務是()萬金-方便又貼心」服務理念付諸實現,臺語的「是()萬金」除了是該所轄區汐止、萬里、金山字首組合而成,傳達出將民眾擺在首位最為重視的概念外,更傳達了同仁以十二萬分之敬意與專業來守護民眾的權益,其中的「預約到所收件」、「全流程主動通知」及「農會抵押權塗銷聯合服務」等各項創新便民服務,為民眾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與金錢,讓民眾真正感受到「方便又貼心」。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感謝行政院國發會給予該所肯定,也感謝所有民眾、新北市研考會、地政局以及所有夥伴給予該所的指教,此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為民服務的道路是沒有止盡的,好還要更好,該所將持續在服務品質上不斷精進,期許能夠帶給民眾滿滿的幸福感。

 

資料詳洽: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許孝瑜  電話:26421621分機520

撰稿人:許孝瑜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許孝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5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