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來市場「餵牛」 3D彩繪好吸睛

【新北市訊】「市場有牛!」去市場不僅只是採買,現在永和永安市場更能「餵牛」、「摸鴨」!牆面栩栩如生的3D彩繪增添市場亮點,吸引眾多消費者發揮創意,與牆面互動合影。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為提升永安市場的整體環境,不僅去年度改造市場公廁硬體設備並設置綠美化,今年度更將市場約16公尺牆面,畫上破牆而出的乳牛、戴著墨鏡的黃色酷鴨及廣闊的農村風情等3D彩繪,讓原本單調的白牆多了趣味生動的童趣。

 

  有了這麼一面有趣的彩繪牆,攤商與消費者表示相當新鮮,紛紛拿著相機擺出誇張姿勢與動物合照。永安市場自治會長吳進春表示,牆面彩繪以農場與果園為主題,再加上可愛趣味的動物,不僅美化市場牆面,也讓消費者感受到不一樣的市場風貌。

 

    常客許媽媽表示,之前市場公廁的改建讓廁所變得明亮舒適,現在還有可愛的外牆,孩子也願意陪著自己上市場採買。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永安市場是永和重要的老市場,希望除了市場內多元商品滿足消費者外,也希望藉由3D彩繪牆面,打造市場新景點,讓消費者購物時有更多樂趣。

  • 聯絡人:詹琬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20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