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慶賀瑞芳國中50週年校慶 盼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瑞芳國中今(30)日慶祝創校50週年,朱市長致詞時表示,偏鄉地區的孩子需要更多鼓勵與支持,也期盼透過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讓學子展現自信與創意。朱市長也與學校一起種下校友致贈的臺灣油杉,讓小樹陪伴學校繼續成長茁壯。

 

朱市長說,50週年來瑞芳國中培育非常多優秀人才,他也肯定校長重視技職教育發展,希望未來50年,瑞芳國中能培育更多造福社會的人才。

 

瑞芳國中校長王綠琳說,瑞芳國中今年成立了新北市職業試探體驗技藝教育中心,也增設體育班及棒球隊,並積極推動國際及網路資訊教育,而這次校慶籌備的過程,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機會,校友回娘家也給學弟妹很多支持鼓勵。

 

今日校慶活動現場熱鬧滾滾,約有1200名校友與社區民眾齊聚瑞芳國中,朱市長也穿梭在園遊會與大家同歡,一同歡慶50週年,見證傳承與榮耀。

 

資料詳洽:教育局  何婉雁  電話:1999(02)2960-3456283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5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