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年度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 延長徵件日期至104年6月30日止

【新北市訊】104年度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延長徵件截止日期至104630日止!凡年滿20歲且103年度下學期具在學學籍之「學生」或「學生團體」,依補助計畫向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出申請,即有機會獲得最高新臺幣20萬元補助金額,歡迎全國有志者踴躍投件。

 

文化局表示,這是一個兼具鼓勵設計創作與連結城市意象的補助計畫,文化局非常看好新ㄧ代學生的設計創意,各大專院校相關設計科系設計人才濟濟,創作作品亦極具創新能量與成熟度,期盼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與加值,將新北市特有的藝文工藝與一般日常生活用品加以結合創作,讓民眾在日常生活用品之設計中,展現對新北市的創意及想像。

 

今年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主題以「圖書館兒童閱讀桌椅」或「本市博物館文創設計產品」為主,並以新北市意象或文化內涵為創新設計的主要精神,舉凡鶯歌的陶瓷、淡水的古蹟、水金九地區的金屬工藝、八里的十三行遺址文化、板橋林家花園的傳統建築、坪林的茶等不拘類型,邀您一起創造對新北市的定義,設計出兼具各地人文景物與自然風貌或在地專屬風味,又符合現代人生活的創新用品,希望全國學生把握最後的投件提案機會!

 

延長徵件報名日期至104630日止,相關補助徵件簡章、申請程序、評選作業等訊息,同時公佈於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徵件官網(http://design.ntpc.gov.tw/)。104年度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徵件歡迎您來挑戰!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