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客園十週年回饋 募集相片贈好禮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所舉辦的「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十週年相片回顧募集與展覽」活動正熱烈募集相片至今(104)年6月7日止,歡迎曾到過園區拍攝相片的民眾,趕緊把握時間投件,就有機會獲得幸運獎品!活動詳情可至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官方網站或FB查詢。

本次舉辦的相片回顧活動,只要是過去十年間曾造訪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的民眾,無論是參觀靜態的展覽或是參與熱鬧的春聯大相送、文化研習營、街舞、鐵馬、遶山花等活動、甚至是體驗過擂茶、粢粑、桐花相框等DIY項目、趣味童玩、……等等,以相機留下來的美好時刻,都歡迎投件。

為了感謝十年來全國民眾的熱情支持,園區特別準備精美好禮回饋民眾:所有的投件作品經過評選與網路投票後,將選出100件入選獎,投件者可獲得組裝樂趣與實用性能兼具的「DIY復古相機」;經網路票選前三名者,更可依序獲得新臺幣参仟元、貳仟元、壹仟元禮券及獎狀;另外,於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間,參與網路投票者也將另外抽出100位幸運兒,可獲得「手機外接鏡頭組」。獎項眾多,愛好攝影的朋友敬請把握最後的徵件期間!

相片投件方式,除可直接至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FB「發燒粉絲活動」頁面,填寫資料、上傳照片外;欲投稿第2件以上作品,或無FB帳號者,亦可於園區網站下載投件資料表,填妥後連同相片原始檔案e-mail至hakkafong@gmail.com;實體相片則於填妥投件資料表後以郵寄或親送方式送至園區。

投件及參與網路投票的民眾,除有機會獲得前述獎項外,入選的相片也將於8月1日至9月30日展出,希望在園區歡慶成立十週年之際,藉由民眾所拍攝的相片分享,共同回憶與見證十年來成長的歷程。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02)26729996分機307。

 

新聞聯絡: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陳芳蓮(02)29603456分機6012、0921093543
資料詳洽: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典藏研究組-巫易佳(02)26729996分機307

  • 聯絡人:巫易佳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307
相關附件
  • 新北客園十週年回饋 募集相片贈好禮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