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完工 朱立倫:給市民最好的醫療服務

【新北市訊】三重、蘆洲區醫療服務品質再提升!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今(25)日舉行完工典禮,市長朱立倫表示,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的完工可提升三蘆地區醫療水平,是新北市建立優質醫療體系的里程碑。

 

  朱市長說,新大樓不但有最新的設施,更招募了非常多優秀的醫師加入,相信可以給市民最現代化、最優質的醫療照顧。

 

  工務局表示,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為地上10層、地下3層的建築,工程以醫學中心的等級規劃興建,規劃設置急性一般病床145床、加護病房34床、呼吸加護病房15床、手術室6間及一個可容納300人的國際會議中心,此工程也獲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頒發「醫院類建築候選綠建築證書」及「候選智慧建築標章」,今年並將積極角逐「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之殊榮。

 

  工務局指出,新大樓完工後,將交由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團隊進行醫療儀器設備之採購及搬遷,預定今年底啟用,營運後將可大幅提升三蘆地區民眾就醫之便利性及急重症醫療照護服務品質。

 

資料詳洽:工務局建築科 徐正杰 電話:1999(02)2960-34565743
  • 聯絡人:鍾智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