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獅子會捐贈第3輛子宮頸抹片巡迴車 朱立倫:愛心遍布新北市

新北市訊關懷婦女健康,醫療資源再升級!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贈新北市第3輛子宮頸抹片巡迴車以及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到宅服務車,市長朱立倫今(22)日出席捐贈儀式回贈感謝獎座,表揚國際獅子會無私的愛心與奉獻,照護婦女同胞與泡泡龍病友的健康。

 

朱立倫表示,這幾年在歷屆總監的貢獻下,新北市已獲贈3子宮頸抹片巡迴車,感謝獅友無怨無悔的付出,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朱立倫說,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贈泡泡龍病友協會到宅服務車,讓他非常感動,希望獅子會的愛心能夠遍布新北市及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提供病友完善的服務。

 

衛生局指出,新北市於民國89年打造第1輛子宮頸抹片巡迴車,國際獅子會101年起捐贈6輛醫療巡迴車,提供婦女舒適、隱密且便利的檢查環境,去(103)年轄內共412,869人次接受抹片檢查,其中2673人次受惠於獅子會所捐贈的巡迴車。

 

衛生局表示,國際獅子會300B2區已分別在101103年各捐贈1輛子抹車,捐贈的子宮頸抹片巡迴車深入社區,提供婦女即時篩檢服務,為健康把關。

 

 

資料詳洽:衛生局  黃向吟  電話:1999(02)2257-7155174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陳宜彣  電話:1999(02)2960-34566172

電子信箱:aj0677@ms.ntpc.gov.tw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