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府中15動畫營 走進魔幻動畫世界 讓你暑假不無聊

【新北市訊】什麼?動畫主角換我做做看?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78月將推出趣味、好玩的「魔幻故事動畫營」及「玩瘋創意動畫營」,結合科技與手做的格拍動畫夏令營,讓小朋友驚奇地置身動畫世界,開心歡度暑假不無聊!

    暑假還沒開始,府中15便接到來自旅居外地的家長李媽媽多次詢問今年動畫夏令營將推出什麼課程,因為自開館以來每到暑假回臺灣參加府中15動畫夏令營,是暑假最有趣及收獲最多的行程。今年大家引頸期待的府中15動畫夏令營將推出「逐格動畫」主題,邀請《夢遊動物園》、《瞌睡熊》的「共玩創作」團隊的逐格動畫達人,帶領小朋友體會格拍動畫在時間與製作上的過程!

    「魔幻故事動畫營」邀請國小中、高年級的學童當小小導演,發揮創意說故事,再將故事化成影片,拍下屬於自己的格拍動畫,在三天的課程裡,讓他們在過程中了解動畫原理、練習邏輯思考、並體會勞作的樂趣。「玩瘋創意動畫營」則適合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低年級的學童,以遊戲中學習為目標,讓小朋友入鏡當主角,兩天的課程可以體驗動畫的神奇魔力,從玩樂中學習並實現無厘頭的幻想,成為超人對抗怪獸或是與外星人一同遨遊太空通通沒問題!

    府中15動畫夏令營從713日起至814日,共計八梯次,其中「魔幻故事動畫營」四梯次;「玩瘋創意動畫營」四梯次,每梯次限30位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報名時間自5/25()上午10點起開放線上報名,活動詳情請見府中15動畫故事館網站(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 、臉書查詢或電洽29683600281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