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未婚聯誼桐花野餐 消防猛男搭OL玩好嗨

新北市訊正值五月桐花祭,新北市民政局未婚聯誼推陳出新,搶搭國內春天戶外野餐熱潮,今(3)日在土城桐花公園舉辦桐花野餐,共有60名單身男女參加聯誼,現場除了備有野餐籃,裝滿水果、壽司、法式麵包等餐點之外,還邀請知名商家手信坊教學製作大福點心,並設計有桐花編織等闖關互動遊戲,最後共計11對配對成功,共同接受全場歡呼及祝福。

 

「桐花飄落好像下雪,好浪漫!」來自樹林的許小姐表示之前有去過國內其他的野餐活動,她說沒想到在桐花樹下野餐,「搭配好天氣,超有fu!」現場共有30張野餐墊,散佈在桐花公園的木造階梯,參與者盤腿圍坐在一起,互相分享帶來的點心,畫面頗為壯觀。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的第三場未婚聯誼相當應景,特別結合五月桐花盛開季節,並搭上近期國內的春天風格野餐熱潮,安排在桐花樹下野餐互動,一開放報名就湧進超過百名單身男女報名,熱烈程度超乎預期。

 

江俊霆進一步說,年初至今,共三個場次的未婚聯誼,已經吸引超過200人參加,配對成功36對,整體成功率將近四成,他表示未來還將搭配時下話題,推出主題未婚聯誼,提供單身男女認識的平台。

 

活動尾聲在手信坊的觀光工廠,進行配對卡的填寫。配對成功中,其中一對女方是從事廣告設計業的77年次許小姐,她跟在台北看守所服務的74年次的胡先生互動融洽,一起製作手工糕點,彼此都有意思,兩人表示希望下一次約會,可以約在運動中心一起游泳、運動。

 

另外還有一對67年次的何先生,他從事專利事務所專利工程師的工作,他大呼不虛此行,與他配對成功、來自基隆71年次張小姐則表示,平常擔任會計行政工作,能遇到工作類型相近的男伴很難得,她說未來將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參與者因業務值勤關係,平常認識新朋友機會有限,也特別來報名聯誼,像是在空軍服志願役的陳先生,在松山機場擔任地勤人員,他就希望把握機會認識更多新朋友;另外有三位平日英勇的消防英雄,也有同樣期待,其中一名消防猛男田先生表示之前談過一次戀愛,但因為女友遠在台南,遠距離戀愛後來就分手,希望今天能夠配對成功,他笑說想約對方到電影院看一場浪漫的愛情片。

 

民政局分析,此次未婚聯誼參與者組成,男生以公務員、工程師為主,女生以金融業、醫護相關工作為主,男生平均35歲,女生則以3135歲為多。民政局也提醒,未來的未婚聯誼場次,也都會公布在民政局官方網站,請密切關注。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1999(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 凌濤1999(02)29603456分機8047  /  0963-420-373

  • 聯絡人:顏耀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 聯絡電話:80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