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舉辦「不服公權力之救濟-以地籍測量為例」講座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訂於5月20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於該所6樓會議室(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號6樓)舉辦「不服公權力之救濟-以地籍測量為例」講座,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碩士、前新北市樹林、淡水、板橋、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吳鴻銘先生蒞臨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地政士及民眾踴躍參加。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本次講座邀請吳鴻銘先生深入探討有關地籍測量方面之行政行為,其法律關係及性質、如何踐行法定程序,始能符合依法行政之基本要求;另地政機關依職權作成行政處分,倘人民認權益受損害時,該如何選擇正確的行政救濟途徑,保障自身權益並確保國家行政權之合法行使,透過吳鴻銘先生精闢的法令見解與實務分析,相信必能讓大家有所收穫。
  該所並表示,「不服公權力之救濟-以地籍測量為例」講座內容精彩豐富,為達分享知識、資源共享之目的,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5月15日(星期五)前踴躍報名,報名專線為(02)2247-0101分機204;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也可以登錄2小時學習時數,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參加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沈勇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4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2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