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園「親親老媽-感恩花籃」製作體驗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為推廣子女孝行感謝親恩,並讓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度過一個溫馨且特別的母親節,59日星期六與510日星期日連續兩天,將會舉辦兩場「親親老媽-感恩花籃」製作體驗活動。活動當天來林園遊玩的民眾於14:00-16:00在定靜堂,只要子女們向母親說出一句感謝的話,全家大小即可一起親手體驗充滿趣味性的手作花籃活動。兩場次的體驗活動總共限額60組,一般親子40組,於活動當天定靜堂發放體驗券,額滿為止,有興趣的親子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在傳統價值觀當中,百善以孝為先,對母親的孝順,當然不單只在母親節這一天表達出來,而是要一年365天身體力行。不過,還是可以藉母親節這天,好好奉上感恩的心意,讓媽媽感受禮物背後傳達的心意。此次免費限量的林園花籃體驗活動,將邀請到新北市中華花藝協會的老師蒞園教導親子們,如何運用巧思和美麗芬芳的鮮花,製作出專屬於您的創意花籃。今年母親節就來林園共度歡樂時光,並獻給親愛的媽咪一份充滿甜蜜活力的花籃禮物!

 

    林本源園邸園長吳柏勳表示,為保障與扶助單親(含父代母職)及新住民親子參與文化、藝術生活之權利,特別於每場次各保留10組名額(兩場次共20)優先給予上述情況之家庭電話預約報名。429日星期三09:00開放報名,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7:00接受報名,額滿為止。相關活動內容詳情及報名方法,請至林本源園邸官方網站www.linfamily.ntpc.gov.tw  或電洽02-29653061-3分機4323服務臺查詢。母親節是一個感恩的日子,感謝母親經年累月的辛勒勞作,對子女無私的奉獻。林本源園邸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