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第5屆新北市文學獎徵件日期延長至5月15日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總獎金高達135萬元的「5屆新北市文學獎」徵件活動,延長收件期限至515日止,歡迎各界文學好手踴躍參加。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這次新北市文學獎【黃金組】類別、文體、字數不拘;【成人組】徵文類別,為散文、新詩、短篇小說與職場文;【青春組】有短詩、小品文等兩種;以及【舞臺劇本組】;此外這次也特別將【繪本組】獨立一組,以徵求創作繪本高手。

  文化局說,今年為拓展寫作及閱讀人口,除延續去年「黃金組」徵文外,新增「職場文組」徵文,鼓勵上班族把職場甘苦寫出來分享,另加入「繪本組」徵文,希望徵得優秀繪本作品,未來會將得獎作品製作成繪本及動畫,供新北市各兒童圖書館閱覽及播放,期能培養新北市兒童從小閱讀的好習慣。

  全球創作高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延長徵件、爭取高額獎金的大好機會相關簡章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下載,或電洽文化局2960345645114637黃蓓馨、呂欣穎小姐。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