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閨密死黨真心話野餐趴時空獻驚喜古蹟野餐主題趴5月再加碼 線上報名起跑!

【新北市訊】野餐已經不新鮮了,現在不只要野餐還要加碼真心話!「古蹟野餐趣淡水-閨密死黨趴」於今(25)日下午溫馨落幕,現場除了賞不完的美景、聊不完的話匣子,更帶領閨密死黨們「穿越時空」、用回憶聯繫彼此深厚的友誼。

 

最後一場「閨密死黨趴」,淡水古蹟博物館特別設計了跨越時空的驚喜──閨蜜死黨們專屬的瓶中信要送給來館參加野餐的好朋友。現場三五成群的好麻吉、好姐妹在草地圍坐一圈,低著頭,專注地寫下對彼此的悄悄話,約好明年春天再回到小白宮打開瓶中信的真心話,或許是當年未說出口的感謝,也或者是給對方許願和祝福,歡迎瓶中信的主人們再次相聚小白宮,將當年的心意親手贈送給對方,作為友情延續的見證。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透過古蹟野餐趴,民眾不但能與古蹟產生更多互動,更能體驗野餐樂趣、與家人朋友共創相聚的珍貴回憶!和多年未見的老同學相約淡古野餐趣,劉先生表示,「古蹟和老朋友都很珍貴,要用心好好維持!」

 

今年春天,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首創「古蹟野餐趣淡水」野餐系列活動,從「文青復古趴」、「親子同樂趴」到今天的「閨密死黨趴」,結合不同主題元素,活動一開始報名就秒殺,所以決定回饋民眾五月在加碼,59日「我們是「凱露雅加」-新住民白宮元氣按摩趴」配合母親節擴大舉辦!邀請新住民朋友穿著各自傳統服飾,到小白宮參加野餐饗宴;523日「古蹟野餐趣淡水─白宮下課來趴踢」跟著今年國中學測落幕、緊鑼密鼓開場囉!慶祝大考結束學生們一起來大解放吧;530日「19世紀盛事風情。Cosplay白宮遊」,結合馬偕日(62)提前開跑!邀請Coser在五月尾端來到小白宮,一邊野餐、一邊與優雅的古蹟拍照留念,五月份三場野餐活動將於427日中午12點報名開跑!每場活動都有針對主題的小小通關密語(已於本館官網公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廣邀親朋好友組隊參加(預約報名需達四人)

相關資訊請至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www.tshs.com.tw)查詢。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