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7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報稅採互動式螢幕 貼心視訊手語服務

【新北市訊】 林口區公所配合國稅局辦理103年度綜所稅申報收件作業,自5月1日起至6月1日止於公所4樓會議室(林口區仁愛路1段378號4樓 ),由專人協助民眾辦理報稅及代為收件(非設籍本區民眾也可代收),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午休時間不打烊,繼續為民服務;5月25日至6月1日延長加班至夜間7時,逾期請逕向國稅局申報。
    林口區公所今年提供更精緻及貼心服務,報稅時提供互動式螢幕,透過螢幕讓市民同步了解自己的報稅情況,另有無障礙櫃台,連接新北市政府視訊提供手語服務,可自行操作報稅作業;並由林口區農會於最後1週至現場配合代收稅款,免去奔波之苦。
    林口區公所表示,申報綜合所得稅作業,建議市民多多運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網際網路申報,或直接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所屬分局、稽徵所或服務處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請利用「自動櫃員機」、「晶片金融卡」轉帳或「信用卡」繳稅,稅額2萬元以下亦可持條碼式繳款書向便利商店繳稅,以節省您的時間;林口區公所提醒您請儘早申報,以免最後人多擁擠。 北區國稅局網站  
http://www.ntbna.gov.tw

 

  • 聯絡人:張鳳冠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