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再強拆張姓二房東違建

新北市政府違建拆除大隊        104.04.21

 新北市政府再強拆張姓二房東違建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違建拆除大隊再度強制拆除張姓二房東違建,這是新北市政府最近以來拆除她的第4件違建,預計422日可以拆除完畢。

 

違建拆除大隊表示,張淑晶位於中和區員山路一棟公寓內計有2處違建,分別位於2樓及4樓頂,其中2樓於415日拆除;4樓頂違建部分,當時考量仍有3間房間的租客必須給時間搬遷,才排定於420日進場拆除,預計22日可以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表示,拆除大隊於330日起首次拆除張姓二房東所承租之新莊福營路違建以來,接著又分別拆除她位於中和連城路、員山路,總計已拆除張姓二房東4件違建。

 

拆除大隊強調,拆除影響公共安全之違建為新北市政府一貫政策,也是例行之勤務,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任意搭設違章建築,一旦經市府查獲列入專案排拆,絕對依法執行公權力不容僥倖。

 

 

 

主辦單位聯絡人: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民  聯絡電話:29544213-101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