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1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心靈講座健康分享 邀您認識失智症、遠離三高

新莊心靈講座健康分享 邀您認識失智症遠離三高

【新莊訊】2015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茱莉安摩爾,憑藉「我想念我自己」,成功詮釋阿茲海默症患者,此部電影不僅讓更多人認識阿茲海默症,也更加關心何謂失智症,新莊區公所為此於今年度心靈饗宴系列講座邀請頤安老人照護中心主任高慧萍,要帶領民眾認識及如何預防失智症另外邀請輔仁大學醫學院副院長裴馰,要教導民眾如何遠離三高,擁有健康快樂生活,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新莊區公所心靈饗宴系列講座4/21(週二)於福營大樓的演講場次邀請輔仁大學醫學院副院長裴馰,主講「健康生活~遠離代謝症候群」,要讓民眾認識三高,以及如何從生活習慣及飲食中做好預防,另外在患病後如何配合醫師治療用藥。另外在4/22(週三)於公所大樓的演講場次則邀請頤安老人照護中心主任高慧萍主講「淺談失智症成因及預防治療」,隨著電影「我想念我自己」中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故事,希望讓民眾對於失智症能深入了解,並從日常生活中發現失智症徵兆如何因應和治療照顧對策等。

 

兩場次主題將帶領民眾探討現代文明病的預防和因應,演講時間皆為晚上730分開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請查詢新莊區公所網頁或2992-9891分機286謝先生。

資料來源:29929891 分機 286人文課 謝青志

新聞聯絡:29929891 分機 114秘書室 陳心儀

  • 聯絡人:陳心儀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92-9891轉11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