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府重申影響公安違建優先拆除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04.04.18

新北市府重申影響公安違建優先拆除

【新北市訊】針對新莊民本街及板橋漢生東路分別出現被形容為「天空之城」違建,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獲悉後,立即派員到場勘查認定,將完成張貼拆除通知並要求違建人10日內自行拆除改善,否則將派員強制拆除。拆除大隊重申,違章建築只要涉及危害公共安全,一定會優先查報拆除,呼籲違建行為人勿心存僥倖。

 

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連續兩天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新莊民本街及板橋漢生東路分別出現被形容為「天空之城」的違建,拆除大隊在第一時間獲悉後,立即派員到場了解,並即刻完成認定,將張貼拆除通知單,要求違建戶於10天內限期改善,否則將派員強制拆除。

 

拆除大隊表示,拆除違章建築是市府持續性的工作,凡是有危害公共安全、妨害公共交通、逃生通道及隱身在違章工廠內製造危害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違建,一律優先執行拆除。統計4年多以來,全市一共拆除近5萬件違建,並成立專案小組針對影響公共安全的違建嚴格執行拆除,重申市府絕不容許不法者一再挑釁公權力,絕對不會寬貸。

 

 

 

 

主辦單位聯絡人:違章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民聯絡電話:29544213-102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