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蘆洲公三公園仍施工中感謝民眾提意見改善 排風管出口位置調整植栽綠化清新空氣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04.04.18

蘆洲公三公園仍施工中感謝民眾提意見改善

排風管出口位置調整植栽綠化清新空氣

【新北市訊】正在施工中的新北市蘆洲公三公園排風管道出風口位置遭外界質疑,新北市政府新工處表示,該處為提供地下停車場新鮮空氣換氣之用尚未啟用,但為避免外界有疑慮,已決定調整出風口,並在管道口周圍種植抗風植栽,可以達到清新綠化之效。

新北市政府新工處正在施作的蘆洲公三多目標公園,預計5月底完工,多目標建築物包含地上3層居民活動中心、閱覽室及地下2層停車場。附近民眾認為地下室停車場的排風口面對公園兒童遊戲設施,可能造成民眾不適,因此新工處作以上表示。

新工處指出,雖然目前蘆洲公三公園尚未完工啟用,但民眾既有疑慮市府一定會做回應改善,也非常感謝民眾提出意見,除決定調整出口風之外,將在管道口周圍種植抗風植栽,收清新綠化之效。至於公園上原有的遊憩設施將進一步檢視,陳舊部分將更換掉,而現場已放置在地面的新遊具則尚未組裝,屆時將會調整遊具位置,避開出風口附近,多管齊下配合改善。

新工處說明,蘆洲區公三公園,佔地6千多平方公尺,其中公園綠地佔85%,多目標建築物內有居民活動中心、閱覽室,是附近溪墘里、樹德里、恆德里、 民和里、仁德里、鷺江里、仁復里等7個里居民集會、活動場所。龐大的公園、綠地及活動中心,預期將來是附近居民休閒、玩樂之重要場所,充足的停車空間也可以提升蘆洲區的停車便利性及居住品質,達到一舉多贏的目的。

 

主辦單位聯絡人:新建工程處建築科長鄔豪中  聯絡電話:29603456-5758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